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部门服务承诺书》、《部门服务指南》 更新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04-12访问次数:688

机关各部处: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单位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指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进一步规范机关工作程序,健全有关办事及工作制度,增强机关部处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开展《部门服务承诺书》、《部门服务指南》更新工作。

    请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结合机关党委发布的《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委员会改进学校机关工作作风“三项制度”》,制定符合各部门实际的《部门服务承诺书》。《部门服务承诺书》必须从方便基层师生角度出发,具有可操作性、对工作有指导性意义、改变作风效果明显,设有对外服务窗口的部门可以将《部门服务承诺书》公示上墙。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对《部门服务承诺书》字斟句酌,仔细修改,并将部门负责人的办公电话和邮箱予以公布,随时接受群众监督和申诉。

   《部门服务指南是学校对外展示的窗口,《部门服务指南》中的各项信息要符合实际情况,体现最新动态,各部门对每一条信息都要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及时完善,部门领导要对所有报送信息进行严格把关。

    机关党委将从各部门收集的材料汇总后,在机关党委网站“部门服务指南”以及“部门服务承诺”专栏中公布并以适当形式告知学校各基层单位,方便师生员工快速查询到所需要的信息。

    请机关各部门于430日(周)前,将《部门服务承诺书》、《部门服务指南》经部门领导审核后,发送至jgdw@nuaa.edu.cn

 

    附件:部门服务指南--模板.doc

 

2018411

机关党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