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机关纪律专题教育暨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05-02访问次数:613


机关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十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校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纪委相关工作部署,拟在机关各党支部开展相关纪律专题教育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对象和时间

机关全体党支部2018年5月-9月。

二、内容和形式

(一)纪律专题教育

1.开展一次纪律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根据本单位组织生活计划,结合师生员工的特点、违规违纪问题易发多发“风险点”和近期相关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带头讲授一次纪律规矩专题党课,要突出时间短、内容精、形式活、效果实,要做到有讲授、有学习、有讨论、有反思、有行动。相关党课讲稿及PPT(电子版)报送机关党委邮箱jgdw@nuaa.edu.cn,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6月1日。

2.组织一次廉洁学习或警示教育活动

各党支部可以结合年度教育计划,组织支部学习会,开展党纪党规校纪校规的学习交流,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或者通过组织观看廉政电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或到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学习体验,在师生党员中开展一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3.参加一次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在干部职工广泛学习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进行网上教育测试,检验和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廉洁文化作品征集

1.基本要求:要主题鲜明,突出反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十六次党代会的新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实践。作品要以小见大,润物无声,体现高校实际和南航特色,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2.作品类型:主要包括微视频类,书画摄影类,宣传标语类,创意海报类,勤廉故事类等5个类型。各类作品征集的具体要求详见2018年关于开展“清风拂我心·纪律伴我行”纪律专题教育暨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3.所有作品均需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提交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活动期间的使用权归校纪委办公室所有。

4.作品上报:上报最终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日。报送邮箱:jgdw@nuaa.edu.cn,实物报送地址:综合楼830机关党委办公室。(每件作品请标注作者、作品名称、作品类别、联系方式)

 

 

 机关党委  

2018年5月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