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机关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06-07访问次数:1178

机关部门 

根据学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的通知校人字[2018]10号,现开展2018年度机关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1.目前在职在岗(含2017年1月1日后退休人员)且拟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事业编制、非事业编制人事代理人员。(机关涉及部门:档案馆、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2.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之间退休且拟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事业编制、非事业编制人事代理的管理岗人员。(机关所有部门)

、材料报送

1.拟晋升的专业技术人员于6月14日前,根据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条件(附件1)填写《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申报书》(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书》)聘期内退休且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岗人员根据《聘期内退休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分级办法》(附件3)填写《申报书》。

2.各部门6月15日前,将专业技术职务拟晋升人员、聘期内退休且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岗人员的《申报书》和《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申报信息汇总表》(附表1,以下简称《汇总表》),《聘期内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附表2)报机关党委

3.请各部门将各类申报表和汇总表纸质版交机关党委830,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jgdwnuaa.edu.cn。

、相关事项说明

1.教职工可登陆学校人事管理信息系统(hr.nuaa.edu.cn)查询本人现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及聘用方式。

2.2017年1月1日至今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向退休前所在部门提交《申报书》,参与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评定。学校根据申请人评聘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所对应的国家工资标准,调整2017年1月1日至退休之日应享受的工资;学校重新核算退休工资,并自退休之日起兑现,退休时间不变。

3.目前在职在岗,2019年6月30日前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条件,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书》,参与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评定,并书面承诺按学校要求办理退休手续

4.参加本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管理岗人员是指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之间退休的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岗人员学校根据申请人评聘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所对应的国家工资标准,计算档案工资,自退休之日起执行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工资。

5.本通知中的聘期内指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附表1: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附表2:聘期内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xls

附件1:专业技术岗位职务等级晋升条件.docx

附件2: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申报书.docx

附件3:聘期内退休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分级办法.docx

 

机关党委   

2018年6月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