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11-02访问次数:663


各机关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经校党委批准,机关党委决定于2018年11月下旬召开机关第三次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本届大会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近年来的主要工作,紧密围绕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五路并举”战略布局和各项任务,分析研判机关党委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动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委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第三届委员会。

三、大会人员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

机关党委第三次党员大会名额拟定为429名。目前,机关党委共有教工党员429名,其中正式党员422名,预备党员7名。邀请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四、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龚华军

副组长:朱飞

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党务干事

职责:负责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大会筹备工作相关文稿的起草,代表资格的审查和党费使用情况审查。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第三次党员大会是机关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机关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同时,将此项工作作为强化党员教育的重要契机,对广大党员进行一次党员权利义务、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以及完善党内选举制度的教育,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特此通知。

 

附件:

    1、机关党委换届工作方案

2、机关党委第三届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名单

3、机关党委第三届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名单

4、机关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

通知原文(含附件)下载: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的通知.doc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