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机关党委第三届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进行第二轮酝酿和征求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意见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11-13访问次数:2529

机关党支部:

根据各机关党支部提交的第一轮推荐名单,经机关党委委员会讨论,研究确定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届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共11名如下(按姓氏笔划为序):

孔垂谦  刘宇雷  孙永荣孙建红张丕宏张海艮袁贵平龚华军雷江发

请各党支部按照民主程序,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下发到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第二轮酝酿和征求意见,同时广泛征求对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请将第二轮候选人推荐名单(不超过11名)和对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于本周五下午下班前上报机关党委,纸质版由支部书记签字后交至830,电子版发至jgdw@nuaa.edu.cn。

 

附件:机关党委第三届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名单.doc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十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