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加2018年迎春长跑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03-21访问次数:497


 

机关各工会小组:

校工会定于3月23日(星期五)举办全校教职工第30届迎春长跑活动遇雨顺延,现就机关教职工参加迎春长跑安排如下: 

 

一、集合时间

明故宫校区:3月23日下午4:00 在综合楼前广场集合

将军路校区:3月23日下午4:00 在西操场集合

 

二、出发时间

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排成4列纵队,由机关党委旗帜作引导,综合楼楼下整队完毕后进入大操场。

 

三、长跑路线 

明故宫校区:大操场→西大门内→11号楼→10号楼前→18号楼向东→能源动力楼→大学生宿舍→大礼堂→体育场→结束

将军路校区:西区内绕1号楼、砚湖,具体跟随领头校卫队员行进

 

四、工作要求

1. 请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参加;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广泛发动,并在整队集合时将本单位参加长跑人员名单报机关党委工会委员,充分展现机关教职工的凝聚力。

2.请所有老师统一着机关党委购置的运动服装外套(男蓝女绿),尚未配备的同志请自备服装。

3. 长跑进行时,要求精神饱满,请跟随喊号人员的口令声有节奏的进行跑步,保持队列步伐整齐。

4. 学校将根据领导和各单位人员参加比例数、精神面貌等评分,评选优胜奖和组织奖。

                                     

 

机关党委      

20183月2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