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系列活动 | “芳华永绽、悦己育人、逐光而行”——研究生院举办迎“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工会小组 发布时间:2024-03-12访问次数:23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芳华永绽、悦己育人、逐光而行”的主题庆祝活动。



研究生院院长陈兵、研工部部长宋凯将精心准备的“梅花”送到每一位女老师手中,感谢女老师们一直以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拼搏奉献,并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用细心、爱心和耐心做好育人工作的每一项业务。

 

  

下午,全体女老师前往梅花山踏春赏梅,姹紫嫣红的花儿伴着老师们舒爽的心情,描绘出一副春意盎然的赏春图。

 

                                             作者:尤德晴

                                            审核: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