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系列活动 | 国资处工会小组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多肉植物 微景制作活动

来源:国资处工会小组发布时间:2024-03-14访问次数:272

阳春三月,萌“肉”来袭,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和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国资处工会小组开展了“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多肉植物微景制作活动,播种绿色,快乐生活。

活动伊始,园艺老师向各位女教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为大家详细介绍多肉植物的种类,示范如何选材、排列和制作多肉盆栽。大家认真聆听,在桌上琳琅满目的多肉植物中挑选自己喜爱的品种,填土、配色、种植、铺面……一盆盆单颗多肉被移栽到精美的花盆中聚成一景。大家充分发挥创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盆盆各具特色的多肉盆栽呈现在众人面前。最后,在园艺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多肉成果,并合影留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女同胞们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种下的不仅是植物,更是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与向往,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作者:殷静燕

              审核:涂志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