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化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3-19访问次数:2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11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7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信息化处处长张焱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守正创新团结拼搏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并对报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学校工作报告各项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推进学校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稳健前行。同时,也要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努力实现党建引领下的信息化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全面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会议讨论明确了本年度信息化“十大”重点工作和十五项重要工作。




支部纪检委员、信息化处副处长王兴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高质量党建领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进高水平党建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为学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支部宣传委员、信息化处副处长谢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是助力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的重要力量。必须强化科技创新,积极探索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如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赋能教育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一流拔尖创新人才。

最后,张焱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汇报。信息化处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工作与信息化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党组织在推动信息化工作中的领导作用,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的效能,为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最大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谢慧芳

审核: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