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 保卫处/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保卫处/保卫部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3-19访问次数:281

        38日上午,保卫处/保卫部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2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述职以及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曙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开展了集中学习。徐曙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支部副书记魏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纪检委员周栋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宣传委员石振东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徐昪蓉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一致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工作,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方式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尤其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更好地指导推动安全保卫工作开展。

随后,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徐曙峰向支部全体党员就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述职报告,从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的工作成效,明确了工作方向。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环节。

 

                                               作者:石振东

                   审核:魏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