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 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体理论学习会

来源: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就创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3-20访问次数:284

    36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就创中心)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一站式学生教育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体理论学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王静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述职。2023年,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就创中心)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加强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进一融双高深入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未来,支部将以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力争实现支部的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释放党建引领的强大动能。

副处长、支部纪检委员王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勉励支部党员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副处长张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精神,勉励大家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抓好落实。

副处长张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勉励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对标党的要求,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始终如一,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侯新闻,组员张思聪、唐志文分别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副处长、支部副书记佘明传达了学校2024年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不断完善精准思政、精准服务、精准赋能育人体系,持续深化学生思政工作内涵建设进行了阐述。



王静作总结发言。她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学校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年。支部全体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及南航建校70周年的重要勉励精神为根本遵循,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提升精准育人水平为目标,以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深入落实新时期学校学生工作的理念和要求,凝心聚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勤勉工作,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收获新成果。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杨 晖

审核:王 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