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3-28访问次数:278

机关各部门:

 

人事处已在OA和人事处网站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机关党委负责机关人员申报各系列及各学院、直属单位管理岗人员申报教育管理系列职称的基层评审。

请各部门通知需要申报的老师关注OA和人事处网站通知,申请人使用统一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人事信息系统(http://ehr.nuaa.edu.cn/)按照时间截点(3月28-31)完成预申报。

《关于做好2024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请查阅OA和人事处网站http://rsc.nuaa.edu.cn/2024/0328/c379a334342/page.htm

机关党委联系人:汤呈懿     联系电话:025-84891121

                               

                                                         机关党委

                                                   二〇二年三月二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