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机关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01-03访问次数:1606

机关各部门:

根据《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党组字〔201713号)、《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81号)文件要求,现就开展机关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进行说明如下。

竭诚欢迎各位领导和老师对考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若有疑问请致电84891121垂询。


  

  

  

机关党委

201813

2017年机关考评工作安排

工作内容

时间节点

注意事项

机关教职工完成个人年终总结

2018.1.8

1.教职工本人请登陆http://hr.nuaa.edu.cn填写个人年度工作总结,用户名为本人职工编号,登录密码为校园网登陆密码。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填写完成后,在线生成年度考核表,个人打印、签字后交给各部门行政干事;

2.个人文字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

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

2017.12.292018.1.8

1.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由组织部组织开展,班子形成班子总结,党政共同负责的单位分别形成党建工作总结报告和行政工作总结报告(合并成1个文档),不超过3000字,上传网上干部考核民主测评系统,gbcp.nuaa.edu.cn,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工号。

2.干部形成述职述廉报告,不超过2000字,上传网上干部考核民主测评系统。

2018.1.12

各单位召开大会完成述职述廉。

2018.1.82018.1.14

完成网上民主测评。

2018.1.19

上交纸质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5,登记表中单位评鉴意见需要本单位填写盖章,副职要给出考核等级(3个副职以下的单位推荐评优不多于1人,4个副职以上的单位推荐评优不多于2人),正职不需要填写考核等级。

各单位组织开展教职工考核述职、民主测评及推优工作

2018.1.12

1.填写《教职工考核测评表》附件1该测评表本部门留存),参考考核测评结果对本部门教职工进行推优;

2.请各单位提交本单位各类岗位人员《年度考核表》纸质材料(系统生成,1份),《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未参加考核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各1份),纸质材料交至机关党委830办公室,电子文档发至邮箱jgdw@nuaa.edu.cn

3.注意事项:

1)各类岗位人员(不含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2)各单位职工年度考核结果优秀比例不超过15%,具体参见名额分配表附件4

3)《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中需注明本单位推优人员的排序

4)对辅导员的考核由学工部、研工部统一组织,考核结果不列入《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

5)学校派出人员需填写《年度考核表》并参加派出单位的年度考核。请挂职单位出具评价意见给派出单位,派出单位结合评价意见对派出人员进行年度考核。请将派出人员的《年度考核表》、挂职单位的考核意见一并报机关党委。

召开机关党委会审核机关上报学校的评优人员名单,并将结果予以公示。

2018.1.15(暂定)

  

教职工可提出复议,机关党委做出答复。

2018.1.19

  

机关党委将教职工考核表、考核结果汇总表报人事处。

2018.1.19

  

附件1:教职工考核测评表.doc

附件2: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3:未参加年度考核人员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4:2017年机关职工考核指标.xls

附件5: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x




分享: